close

  

這個星期的喬兒越來越任性了 
前幾天暴走狂哭到呕吐.........是怎樣!真ㄉ很誇張ㄋ!

任性ㄉ喬兒

果然是大姐頭喬兒....連喝水都有殺氣

最近常上演....不給他想要ㄉ東西就發作
喬兒發作起來(耍任性)就跟好像大法師上身般......前後上下恰恰斗
然後瘋狂ㄉ哭,有時候還會垂頭、躺在地方滾.......嚴重時就像上次給ㄇ哭到吐

昨天又因為買了一包『衛生棉』不給他要拿起來放
喬兒抵死不從硬抓著『衛生棉』不放,然後就發作起來狂哭......
因為我最近『燒聲』蠻嚴重ㄉ,實在沒聲音跟喬兒溝通
我就躺在床上看喬兒讓他哭(喬兒在嬰兒床中)
就這樣我完全不理他僵持了約20~30分鐘............
後來喬兒就妥協讓我們把『衛生棉』拿起來放好
我說喬兒阿『衛生棉』你以後要用機會多ㄉ事...
有必要現在急著要ㄇ,現在先乖乖ㄉ用紙尿布吧!

不過
從這事件之後.....我再也不能在喬兒面前躺在床上休息(除了睡覺時間)
因為喬兒會覺得我不理他,完全不讓我躺著.......
喬兒就會一直說『ㄇㄇ起來』然後拿'' 眼鏡 '' 給我戴
一整個好氣又好笑
看來喬兒真ㄉ很怕我不理他
 
寶貝喬兒ㄚ~你ㄉ壞脾氣要少一點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