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ㄉ人生總是不斷ㄉ在自我打臉

今年四月底開始使用Blog本來也申請好痞客幫了

後來想說無名這使用量這ㄇ大絕對比痞客幫穩定(所以轉移到無名)

沒想到才不到4個多月就要關閉不得不搬家 >''< 又打了自己一次

這陣子光是整理搬遷Blog的破圖及照片檔就搞到頭暈@@

所以Blog也停了一陣子不過剛好這陣子也沒啥事

 

只是最近總是在一直在跑醫院

因為我老爸生病住院,所以請了一天假回員林探望(還好沒大事)

 

後就婦科異常去看診順便做膜片檢查(不是懷孕喔)

好久沒看到我之前懷孕時婦產科主治張醫師這次見面特有親切感ㄋ

不過哪有人邊內診邊逼問我要不要在生一個,然後我直接回醫師沒錢拉XD...很瞎ㄉ內診對話

不過還是要誇一下張醫師技術真ㄉ很讚(上次膜片給另位女醫師看技術真是差到暴真想給他2巴掌)

如果不怕給男醫師看ㄉ話真ㄉ滿推雙和醫院ㄉ張君堯醫師ㄉ

 

來就是每2星期帶喬兒去馬階醫院治療他ㄉ慢性便秘

喬兒到馬階醫院治療便秘也將近3週了,經調整漸漸有了成效越來越好轉

目前已由4天大一次便進步到2天大一次囉!
不過還是要持續治療一陣子,所以我們還是每2星期就要回診一次~加油

不過喬兒真ㄉ越來越勇敢了喔~
今天回診路上我一直和喬兒練習玩看診ㄉ過程

量體溫、張嘴看喉嚨牙齒、聽肚子....不停給他心理建設

到醫院喬兒真ㄉ乖乖的聽話都沒有哭只有一點點害怕很勇敢喔~
離開時還會跟醫師說謝謝再見ㄋ真是太驕傲囉哈哈~

 

個我也開始進行我那貴森森ㄉ耳鳴注射治療

在左右耳2處穴道點打針(共4針)爆恐怖ㄉ,這個了療程要進行10次....天ㄚ

昨個打完回家後雖然耳鳴ㄉ分貝沒有明顯改變,但耳壓ㄉ部分減少很多ㄋ

看來似乎有效持續治療ing~抱著希望總比沒有希望好~加油

醫師人也很親切不像某台大醫院都不問不答只蓋章好高姿態....

 

一切新ㄉ開始相信會越來越好~
最近溫ㄤㄉ工程案也告一段落終於可以出去渡假囉~YA

期待假期ㄉ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