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8月不知不覺的過完了!真快~沒想到小人兒要上學了...

9月1日  這一天喬兒剛好滿2Y7M,也是喬兒正式上學去的日子

滿2y7m.JPG  

喬:麥克測試 、麥克測試 ...我要上幼兒園了~~

開學前ㄉ見面會

8月底幼兒園老師很用心ㄉ分批約了小朋友及家長到校面談一下及熟悉一下環境

我們不知道有這樣的會談...8月中還特地請假去學校找老師,可惡真是白請了==''

我們來的這一天共有3組家長及小朋友~小人兒很快就混在一起玩了....讚~

教室的空間

幼兒園環境 (1).JPG    

教室蠻大的午休睡覺時會到另一間會分開~(我很喜歡這樣分開比較好)

後面有一排櫃子跟抽屜都是給小朋友放書包跟個人用品ㄉ專用抽屜~

幼兒園環境 (2).JPG

每間教室內就有廁所很方便~而且還是男女分開的小廁所,小人兒ㄉ廁所真ㄉ很Q

幼兒園環境.JPG  

教室的玩具蠻多ㄉ也蠻新的害我跟喬拔2個人自己研究玩起來了~XD

幼兒園環境 (3).JPG

只能說現在ㄉ小孩都好幸福好多好有趣ㄉ玩具ㄛ~

 

見面會大致上約1個小時多(包含小人兒賴著不走.....)

離開時喬兒堅持要賴到最後一個才肯走~

臨走前不忘去拿一本故事書想賴著老師講給他聽==

還好後來順利送回保母家因為喬兒一度又不想去保母家了==

我想他應該會適應ㄉ很快~因為喬兒超期待上幼兒園ㄉ一直想跟老師、同學玩

 

倉促的告別

算算日子喬兒也在保母那整整2年又1個月的時間還真久ㄋ

沒想到8月29日喬兒在保母家的最後一天竟然是如此倉促而短暫

也沒好好的say goodbye=='',因為最後這一天保母ㄉ先生工作意外摔傷...

於是那天我奔過去接喬兒到公司陪我上班...只是帶小人在公司上班還頗累...

每次公司電話響喬兒都搶著要接無言(都說是拔拔打來ㄉ==)

(因為剛好公司同事都請假這天又剛好很忙==我也不方便請假)

 

開學前ㄉ準備

書包、室內涼鞋、濕紙巾、衛生紙、睡袋及喬兒睡覺要有ㄉ小被子、衣服2~3套、尿片3~5片預備用ㄉ!

 滿2y7m (6).JPG  

喬兒愛用ㄉ小被子我還特地純手工縫''字''上去~當ㄇ的還真是十八般武藝絕活都要通ㄋ

滿2y7m (5).JPG

話說自從抽中公立幼兒園後到現在居然也過了快3個月了真快

之前喬兒幾乎每個星期就會問我1~2次要去幼兒園上學了嗎?

最近這1~2個星期因為開始準備東西後幾乎天天問我要上學了嗎??

沒看過那麼急迫想去幼兒園上小人兒~不過我想我的擔心也就少多一點

回想當初捨不得喬兒那ㄇ小就要去上學

曾一度想放棄去抽公立幼兒園的機會(還好喬拔有說服我成功)

現在想想還好有抽中!不然現在就要忙著找私立的幼兒園一間一間評估了~

因為保母那ㄉ環境已經無法滿足喬兒了~喬兒太想去上學了...

 

DIY果凍趣

8月的最後一天我們在家DIY果凍~喬兒ㄉ小圍裙超Q的^^(在沖繩ㄉ39大創買ㄉ)

滿2y7m (1).JPG

喬兒負責幫忙洗葡萄...超認真ㄋ 

滿2y7m (3).JPG

這張喬兒看起來真ㄉ長大很多了ㄋ~

滿2y7m (2).JPG

很喜歡最後這張的FU~

喬拔負責煮洋菜粉、我負責切水果丁、喬兒幫忙洗葡萄~幸福ㄋ~

 滿2y7m (4).JPG  

雖然最後我們ㄉ水果果凍失敗了但很喜歡這一起參與ㄉ過程~

看來洋菜粉還是適合做茶凍就好~下次來挑戰做布丁~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