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2014年底跨年的那一天我下了一個重大決定就是放棄努力2寶!一切順起自然不管了

因為去年一整年為了2寶搞ㄉ很累!所以想說有子有子命隨他去 (至少我已經擁有一個寶貝了)

最後我例行性的去婦產科做最後的輸卵管攝影看有沒有堵塞檢查 (因為上次是剖產所以機率比較高)

檢查一下至少要知道問題在哪?!若問題不在我那生不出2寶就不關我的事囉哈哈~

只是檢查當天我還挫ㄉ要死!!! 根據醫師的說法''有通就不痛''...@@ 我耐知我到底有沒有通

還好檢查過程都很順利可能我沒堵住吧!連檢查人員都忍不住誇我很勇敢...其實我真ㄉ挫ㄉ要命

沒想到檢查後1星期左右生理期又亂了又開始滴滴答答~

醫師說應該是排卵性出血沒出血就沒事了不用管他...

快煩死人了這狀況已經整整一年了~@@ 但檢查都一切都正常!唉

 

後來2月底喬兒開學不到1星期就中了感冒發高燒,一家三口就這樣接著輪流感冒發燒

真ㄉ是發燒接力賽ㄚ~我跟溫ㄤ兩人每天咳到快肺穿孔了~超慘! (還好帶原者喬兒是最沒事的)

3月9日早上我跟溫ㄤ一直咳不停要回診看耳鼻喉科看診~

我突然想說要看醫師用藥先驗孕一下讓自己心安好了 (比較不會自己胡思亂想窮緊張)

等待的過程中我一整個很態然的在刷牙...沒想到看了驗孕棒時讓我忍不住罵『靠夭』!

居然是『2條線』是怎樣!一度以為我還沒睡醒眼花了~重復看了N次

IMG_8628.jpg  

後來又拿了一個驗孕紙驗居然只有一條線 ??? 這....是怎樣?一個有一個沒有?耍人ㄇ

 

想像中的驗到2條線應該是期待已久的興奮及開心!?

為何我的驗孕過程都要這麼讓人驚慌~2胎都這樣超無言ㄚ

這次除了小出血還重感冒 嗚!害我一整個不安到了極點ㄚ

 

趕緊到醫院檢查但我還很擔心太初期驗不到被退回家~

後來檢查出來醫師說''應該是有拉''@@ 因為很初期所以還不明顯但確定是有~

我拿了一堆我的感冒用藥給醫師看,醫師表示不會影響沒關係!!挫死了~

(還好一直以來我每次感冒看診都有跟醫師說我有準備懷孕請他們開藥注意)

後來又問了出血ㄉ問題,我的出血狀況是:

1.每次上完廁所擦拭都會有點粉紅色,據劇烈咳嗽也會出血@@

2.每次大便後比較會有些鮮紅ㄉ血~   3.不會肚子痛

結果醫師ㄉ回答真的讓我很傻眼.....

醫師說:肚子不會痛,少量出血沒關係不用理他,而且初期本來就比較不穩定~

若有突然大量出血那可能就是流掉!!!下次預約的時間也不用回診==''

也不用管他,就當生理期來流完了就下次再努力 (哇哩勒超無情直接的說法)

我:當下有點小傻眼....問那需要開藥之類ㄉ嗎~

醫:都不用.....要多休息、不能行房、不要太累之類

我只能說我這婦產科醫師講話真的很直接也狠毒~Orz

 

回家後剛開始看到出血還是會神經CC的~把自己搞ㄉ很累~

本來也想說再這樣一直出血先去附近ㄉ婦產科再檢查一下~(因為我的產檢醫師不會鳥我哈哈)

不過還好後來出血狀況隨著時間有遞減就比較寬心一點!後來也沒另外去婦產科檢查

 

只是後來約7周時的某一天上班一切本來都很OK! (我還記得那天早上我精神超好出血量也極少)

快中午時我從工廠外忙完走進辦公室時,突然被一個不明物體飛出插身而過一整個嚇非常大!

原來是我婆婆為了嚇工廠新來的小狗,不讓他進辦公室剛好從廚房丟一捲保鮮膜要嚇那隻狗

怎知好死不死我剛好走進來差那2秒就打到我~小狗沒嚇到我到是被嚇死了~掯~

後來我很客氣半開玩笑的跟我婆婆說你這樣突然丟東西很危險又嚇到我這樣不是很好~

沒想到她居然還嗤之以鼻(因為不高興我說她)...她說她是為了要嚇小狗讓他知道分寸...之類完全不以為意!

只是他也知道我懷孕初期很不穩定!居然這樣講完全不覺自己那裡有錯~

似乎錯在我不該那時剛好走進來!是我膽子太小這樣就嚇到之類....超無言!

沒想到下午上班後我突然出血量變多而且還是鮮紅色的!!!中間還出現一咪咪小血塊把我嚇的半死~

後來這樣的出血一直到快3點仍然未見減緩!嚇的我請溫ㄤ請假去接喬兒下課,我趕緊回家躺平休息

回到家的那一瞬間眼淚忍不住狂哭~後來躺平休息1個小時後出血就好轉剩一點點小咖~好險

晚上還是很擔心於是就殺去醫院檢查!雖然遇到了一位讓人很不舒服的醫師 (因為只能掛他其他都滿了)

但至於醫生幫我做了超音波檢查看到胚胎乖乖的在子宮裡 (一整個放心安心多了)

意外的看到一閃一閃的心跳 (看到霎那突然好感動有點想哭ㄋ!可惜溫ㄤ在外面顧喬兒沒跟進來)

自費打了一針安胎針安心多了!後來乖乖坐躺了2~3天後一切都很正常沒再出血了~呼真的是嚇死了!

只是後來覺得有點不爽~真的覺得有人真ㄉ很白目很糟糕唉!還好一切平安沒事了不然我可能會怨一輩子吧

 6W5d.jpg  

我想這個2寶是我和喬兒的『上上籤生日禮物』

過年前我們第一次帶著喬兒去烘爐地拜土地公

我跟喬兒一起向神明爺爺求了一個籤問:可否給我們一個健康的小娃娃~

後來居然求到了一張上上籤,籤裡的最後一句『有福亦平安』讓我很心安

2月初和底分別是我跟喬兒的生日 我們只許了2個願望

第1個願望 就是我最愛的家人平安、健康、快樂!

第2個願望 我跟喬兒異口同聲的說:請神明爺爺給我們一個健康的小娃娃 (超好笑的)

把問題丟給神明爺爺真是個好方法哈哈~只是沒想到這次這麼靈ㄚ!

不枉喬兒''每次''經過高速公路看到土地公爺爺都會很虔誠的祈禱神明爺爺給他一個小娃娃~

相信2寶一定會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